谣夕依依

微博:谣夕么么哒。C文链j走微博

【云吕】醉太平

灵感来源 : 中国汉字博大精深。明明赵云和赵子龙是一个人,但我平常写文的时候换个字就觉得emmmmmm


再配上王者官设 : 赵云 : 武道/魔道


cp 赵云X吕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想写个梗,但不知不觉将大概写完了。干脆取好名当一篇文章发 :


赵云是天生道体,但却在降生时不幸赶上人魔两界壁障破碎,受了魔气污浊。


仙剑门掌门喂他天生莲心,用至宝将他的魔气引入龙牙,用至正之气镇压。但赵云失了一魂,又因天生道体看得世间通透,因此对万事万物都表面谦顺有礼,内心冷漠无情。


仙剑门与万法门大比,赵云见到了豪迈的吕布,平素的仙剑门,人人都推崇平和君子,这簇热情的火焰让赵云的道心受到了冲击。


尤其是在吕布一直暗恋的师妹貂蝉,向赵云表白后,愤怒的吕布挑战赵云,却在擂台上被打败。


看着朗朗日光下,表情生动,红瞳熠熠生辉的吕布,赵子第一次有了些朦胧的想法。


我想。。。。想。。。想要。


想要什么呢?


赵云是不应该想要什么的,他是天生道体,是仙剑门的大师兄,注定要一生为仙界,为万民作贡献。


他也一直温顺地听从了,他谦恭,他友让,他沉稳,他是完美的君子。


而当看到吕布爬起来,唇边逸出血时,赵云明白了。




我想要舔去他的血,再吻上他的唇,最后抱住他,抚摸他,让他永远看着我一个人。。。。


我要你,永远陪着我。





外界太过喧扰,他们在欢呼着赵云的胜利,万法门与仙剑门的女弟子都痴迷地看着他,而男弟子们纵使不甘,也都服气这绝对的武力。


吕布恨恨地瞪住他。


只有赵云一个人。


他听见了道心碎裂的声音。







龙牙内的魔气终于找到了突破口,赵云仿佛听见了灵魂深处的欢呼声。


他们终将合二为一,因为赵云就是赵子龙。


赵子龙就是赵云。


从降生的那一刻,他们就是一个人。


天生的道体,入魔便是天生的魔体。






大比被迫终断,因为魔族入侵了。


当吕布发现魔族的力量更为强横时,那健硕的身躯,天赐的蛮力。


这才该是他要的东西!


想着擂台上赵云那该死的,像看蝼蚁的冷漠表情,吕布咬着牙,通过魔族八大将之一的徐福,获得了魔力。


他是重生的魔改战神!将注定所向披靡!


道家有天生莲心,魔族也自有墨黑玄莲,它更有邪性,会选择魔族中百年内最有潜力之人,授他莲心,予他成王的资格。


赵云看到玄莲在面前缓缓开放,墨莲之心没有被吞下,而是成为了一个影子,渐渐的影子变成人形,有了鲜明的五官。






赵云是仙剑门的掌门大弟子,他统率着道家,通过一次次的征战逐渐掌握了实权;


魔族中有一匹黑马,精通暗杀之术,来无影去无踪,只在杀死人后刻下两个字 : 子龙。


被杀死的道家长老越来越多,没有人发现他们都曾经反对过赵云。仙门恐慌,越发推崇赵云,毕竟高层力量人魔相差无几,拼的就是后辈谁更争气。


吕布大绽风光,被道门不耻,却极受魔族推崇。若不是有子龙在上面压着,便是呼声最高的魔王人选。


在墨莲秘境开放时,魔族终于等来王现身的一天。


吕布持着方天画戟,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。但墨莲选择的不是他。


莲华绽开,一个人影坐在其中,他戴着银白色的面具。一身孤傲,浑身是胆。


"是子龙!"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在喊。


见魔尊点了点头,于是众人欢呼魔尊万岁,跪下行礼,连魔族八大将都半跪表敬意。


吕布不甘!他在道门被赵云压一头,到了魔族居然还要被子龙压一头!


但魔族不比道门平和,在威压下,吕布在子龙面前跪下。魔族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王。


消息传到仙界,众人推举赵云为仙尊,执掌牛耳。




魔尊并没有大肆杀伐,他划地而治,扬言只要一半的地盘供族人生活。


魔尊之令,魔族人即使不认可也要执行。



"这是阴谋!"


"定想休养生息好一鼓作气!"


"但我们难道就不需要暂时的休养吗?"


最终,仙门与魔尊划地而治。


"看好吕布,他将是我的魔后。"对心腹吩咐完,魔尊子龙宣布闭关。


同一时刻,仙门至尊赵云宣布自己闭关。


众人都在等待着,谁先出关。










十年后,天降霞彩于魔界,魔族欢呼雀跃。


仙门众人神色凝重,甚至有年轻小辈埋怨起赵云。


魔尊要立后的消息大传天下,仙门高层都收到了邀请函,点名前去,否则开战。


为了给赵云,给仙门多争取时间,他们悲壮地上路了。却被意外地客气对待,连每桌的仙魔人数相差无多,不像被埋伏似的。


魔尊子龙戴着银色的面具,站在高阔的登天台。


吕布被人押了上来。


"放开我!"吕布有些惊恐,难道子龙记恨当初的争夺,现在想杀他祭天??


"今天是魔尊您的大喜日子,不宜见血呀!"吕布恳求着,"我吕布愿作牛作马,守护魔尊与魔后。"


子龙看了心腹一眼,手下会意 :


"为了活下去,干什么都行?"


"都行!都行!"吕布忙不迭地点头,他虽沙场勇猛,但能活着谁想死呢?大不了换个人卖命。


他本就是爱慕虚荣,贪生怕死之徒。


万法宗掌门掩面。仙道中人气愤不已。


子龙开了口,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开口。


"那就嫁给我吧。"


全场惊愕地目光看向魔尊。


子龙摘下了银白色的面具,赫然是本该闭关的仙尊赵云。他抬起头,面不改色。


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已经没有什么人或事可以阻拦他了。他可以得到一切他想要的。


"徐福你坐母位吧,毕竟你改造了吕布。"


"至于父位,"子龙,或者说是赵云,看向仙剑掌门,噢,不对,是仙剑前掌门"师尊,请吧。"


吕布惊恐地看着他,看着这张脸,愤怒充盈心脏。


"赵云你这个阴魂不散的混帐,若不是你我又何苦要来魔界!我受了那么多苦,经历了那么多,都是为了让婵儿能看见我!为什么?!为什么你现在还要这么羞辱我?!"


"谁让你那么耀眼呢,开朗,阳光,那么惹人喜爱。"赵云还真开口了。


那一年的阳光如此绚烂,笑容那么明朗,少年只需一眼,便让人沦陷苦海,沉浮上下,不得解脱。


一眼万年。


"对你的爱毁了我的道心,让我入了魔,这是你种的因,自然要你偿还果。"


吕布愣愣地看着他,大笑起来 :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你居然爱我,哈哈哈哈。"吕布笑得流出了眼泪。


"活该啊!你真是活该!呸!恶心!BT!去死吧你!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爱上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东西的!"


吕布发狠地骂,宣泄着,什么难听骂什么。


赵云充耳不闻。


"把布条塞进他的嘴,押上来。"


吕布被塞住布条,嘴里发不出话,只能含混地"嗯呜嗯呜"。被人押着下跪。


赵云一掀衣袍,跪下了。


仙剑前掌门目光复杂地看着弟子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早知道内情的徐福老神在在地喝了茶。


婚礼在一片诡异的氛围中进行了下去。


"一拜天地!"


"二拜高堂!"


"夫妻对拜!"


"礼成!送入洞房!!"




仙尊与魔尊同一人的消息迅速传遍了仙界与魔域。即使是令出便随的魔族,都有了声音。


但全部被赵云一力降十会地镇压了。


诡异的和平弥漫在仙魔二地。经十年的休养生息,已经有了混居地,和平的新一代也已经有了话语权。彼此的看法已经不再是纯粹的怨恨。



最终,仙魔两地经历了长久的磨合期,迎来了持续千年的和平。


而魔后吕布一直被关在魔尊宫殿中。


他们的故事经赵云的刻意引导,成为了一个久为传诵的,关于痴情的完美爱情故事。


后世无数的人在称颂魔尊的痴心一片,为他们祝福。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说 : 魔族与仙门就是修真界的帝国与联盟,能懂区别不?


最后,我简直难以置信,这居然是我单纯想吃个云吕3p肉的背景故事。


(赵云+赵子龙)x吕布


再加上天师狼狗那篇,我可以去绿晋江写两个大长篇了,赚点小钱钱看别的大大的作品了2333。


可是写剧情的多了,不缺我这一个。


但开车的少呀!宁可居无竹,不能食无肉呀!


来自肉食主义者的呐喊_(:_」∠)_


清水文太多,这么些年可把我憋坏了。(´இ皿இ`)


干脆我笔写我心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